icetempla

其实在日本已经贡献过一次票房,回来再次贡献。
被乌木侯惊艳到,虽说一副章鱼脸,但是举手投足都透着巫师的优雅,声音腔调也特别好听。如果不是他自己疏于防范,小蜘蛛的异形2妙计,当然这是编剧让他死。
感觉在卷福看到的唯一赢了灭爸爸的情况下,铁总当时应该是活下来的。所以卷福最后用时间宝石换了铁总的命。而且卷福也说了没有其它办法。
感觉这部也真的是着重强调了人神力量上的区别。在灭爸爸和锤哥(哦,不是斧头哥)面前,铁总,队长,甚至是殿下的力量都是那么渺小。结尾处,就连一向淡定的队长也一直在问锤哥怎么回事。
锤哥和星爵,双Chris对怼的时候笑死了。帕帕虽然现在不是胖帕了,但是确实和锤哥没法比。
小兔子,让我想到了今年的假面骑士build。
铁总跟星爵说要制定计划,我简直不知是糖是刀。复联1的时候是谁跟队长说I have a plan attack!
这次小蜘蛛,vision 都有拿了女主剧本的感觉,尤其是vision。旺达简直太帅!
金发大胸组依旧遵循每次复联都有可爱小细节的原则,胡子学锤哥笑喷。
也只有队长才会老老实实认认真真跟小树做自我介绍。
最后,为啥铁总跟Banner说内战的时候要用broke up 呢?总感觉在说婚姻破裂,肯定是我带了cp过滤助听器的缘故。
从头到尾各种刀,最后写的还是灭爸爸会回归,其他人都未知。但是,我还是笑着吃下啦!
目前最期待的是蚁人2,英雄不论大小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