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templa

我决定成立九条贵利矢,假面骑士Lazer保护协会!
有必要去查查今年的编剧 高桥悠也的底细。剧情流畅不说,节奏掌握的也非常好。当很多人都质疑有必要把社长暴露的这么早吗?的时候,仅用一集就把这个质疑解决了,而且在这一集里还扒了6岁小盆友的心酸史,真是心疼死我了。这编剧手腕很是高明!
这集真是把九条的形象塑造得更加丰满了。我觉得比飞彩还要丰满!这种表面吊儿郎当,嘻嘻哈哈,其实内心真是背负了沉重的伤痕的角色让人想到古早的那些骑士们!
“真相不一定就是正确的,也会让人崩溃!如果没告诉你真相就好了“九条估计是觉得自己害死了朋友吧!
不过这集小P保护社长,一起坑了九条,真是太(汗,我能说美好吗?),忽然觉得社长真是跟谁都配一脸!两边都是社长后宫的感觉。谁来救救我吧!
老实说Lazer的L3造型我不喜欢,感觉脑袋好小,不够萌,而且好沉重的铠甲的样子。不过居然可近战还可以远攻,大招简直万箭穿心!帅!
最后小梦那句“真正的你在哪里?“又一瞬间少女风了!忽然觉得九梦没准会是比花镜更虐的CP!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