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templa

这真的是一个让人伤心的圣诞,不论二次元的特摄世界,还是三次元现实世界,都没有给我带来任何好消息!
车车就这么走了!最晚的出来,却最早的走了。让我突然想起了钢炼里的马斯休斯,都是那么聪明且执着的人啊,死得也是最早!
不算前几集的几秒露脸,其实车车真正出来也就不到10集,但是每次出来都让我更加喜欢他!对真相的穷追不舍,不在乎他人想法,善意的谎言等等,都让这个角色在每次的出现中更加丰满!
尤其是他和永梦,车车其实是对永梦非常真诚的!社长太狡猾,飞彩其实也不够成熟,大我又特别别扭!真的觉得没了车车,永梦的心结以后谁来解呢?谁来时不时的给永梦忠告,搂着他说:“嘿,名人,需要借助一下你的力量!“一想就忍不住悲伤,本集前边的欢快简直就是为了下毒而准备的糖浆!
但是,我是不会弃剧的!剧情并没有因为车车的逝去而无聊,反而更加紧张刺激!社长设计骑士皮套的时候绝对私心!自己的皮套都爆帅,僵尸一出来,简直帅到我颤抖!
我自己都觉得不争气,即便社长杀了我最喜欢的角色!我看见他还是觉得膝盖都发软的帅,还是好喜欢这个角色!
精分了!让我继续哭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