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templa

看了蚁人2,再次感觉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霍爹深深的恶意

即使蚁人2在各大评论上都被评价没有新意,中庸之作。又赶上为世界杯让道,在天朝也不得不排在国产保护月之后。我看了之后还是非常喜欢,天朝上映后应该至少会去影院2刷。
都说蚁人走恋爱,家庭喜剧路线。还以为Scott和Hope会有怎样的虐狗戏,结果所有的狗粮基本上都是老一辈贡献的!年轻一辈反而负责家庭情感输出。
不得不说,迈道真是越老越帅!老皮有点刚愎自用,但是绝对是个天才,而且对妻子有深情,还是个女儿控,真是被迈道演得入目三分。珍妮特也非常美丽。两人在量子领域的重逢华丽而又感动,真的是美轮美奂。不谈最后彩蛋的话,海边散步,给房子什么的。老皮的男友力,哦,不,老公力甩铁总不是一个两个量子态!
铁总,学习一下啊。你要能学到老皮十分之一,你和小辣椒早一年俩仨孩子啦。要是学会一半,估计早搞定甜心队长啦!
可惜啊,漫威对Stark家的男人总是这么怀有恶意。老皮找老婆的这个段子,其实稍微一变形,就是霍爹找队长啊!结果呢?霍盾成为我队CP里永远最无奈的悲剧。最后还成了铁总和我队感情破裂的导火线。
老实说,老年版的霍爹和多米的年轻版霍爹,总让我有认知错觉,觉得这两个根本不是一个人。到底要经历了什么才能让那个意气风发,有两撇小胡子的人,变得世故,而且连原来眼里闪闪发光的东西都消失了呢?
特工卡特被砍了,真是太悲伤了!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