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templa

这简直就是变相的兔龙二人世界!

是兔龙两人的羁绊战胜了e总,这种说法完全不为过!龙我想让兔子活下来,因此带着e总同归于尽去了。但是,兔子却一定要去把龙我带回来。其实兔子应该想到回不来了,但是,还是要去到龙我身边!这两个男孩儿太有爱了!
然后就是和e总的对决!简直就是主内主外分工明确,里应外合的典型啊!
然后,世界融合了!本以为是会想龙骑的结局一样,每个人都没了那些痛苦的记忆,怎想到一开始真的是虐心兔子虐到死啊!连和女票约会的龙我分身都出来了,我看兔子都快哭出来了,结果!就是这么峰回路转!龙我跳出来的那一刻,兔子的表情那么不可思议!转而又笑得那么灿烂!
这个世界,只有你,唯一的你和我拥有相同的回忆,我们一起经历的那些相遇,那些惊喜,那些快乐,那些痛苦,那些生离死别,只有你,这个世界唯一与我有共鸣的你!
这两个人简直比新十年的开基大作W还要基!强烈要求东A把兔龙新世界冒险也加入续作漫画套餐!
这个10年从begin's night开始,以你是我在这个世界的唯一结束。
坐等开启新纪元的Zio!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