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templa

小英雄剧场版,两位英雄

整体感觉节奏有点问题,后期最后战稍微拖沓了一点。

但是,还是很好看!同学们都太棒了!可惜的是有几个我个人特别喜欢的角色没有戏份,比如🐸妹,比如常暗🐦,都只有一两句台词,而且没怎么露脸,好伤心😢!

小久依旧各种天使!而且他真的很有女人缘呃!同班同学里不说,技术科,就连敌联的我渡也超喜欢他,这次的技术小姐姐也是!

番剧里也是觉得同学们的日常最有趣了!这次也是,我豪日常暴躁,我轰日常开挂,我切日常劝架,小天使日常受到惊吓🙀!

男生的礼服除了我豪都被扒光啦!连轰总最后都卖肉了😊

我轰总真是日常眼里只有小久。什么“哦,出久他们也来了”,拜托,我豪愤怒💢的脸就在你面前好吗?小久在楼上呢啊!小久一出口,轰总立刻响应!

我豪所说脾气不好,但是绝对其实是个超级聪明的人,各种战斗细节明眼人自然看得出来,不过我就想知道,我说我豪啊!你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和切切一起从酒店迷路80层楼来到空中植物园呢?你果然是完全无条件信任我切吧!

最后是欧叔,真是太让人心疼了,难为基友了!豆芽的欧叔也是超级可爱!话说为啥我觉得敌人的发型和欧叔年轻时候那么像?搞不好是个迷弟吧!

最后的最后,吐糟一下翻译是什么鬼?星火传承?傲伏魔?这是专门给大家增加笑点的翻译吧!看一次笑一次,太中二了!根本忍不住!真的是近年来最中二的翻译了!没有之一!

评论

热度(2)